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中创智造(辽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捣固搞、钢轨打磨机、钢轨拉伸机、钢轨钻孔机、轨缝调整器、螺栓扳手、钢轨切轨机...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中创智达手提内燃冲击镐ND-60/轨道道渣振捣镐/运用的方法
中创智达手提内燃冲击镐ND-60/轨道道渣振捣镐/运用的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中创智达手提内燃冲击镐ND-60/轨道道渣振捣镐/运用的方法 
品牌: 中创智达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16 14:10
  询价
详细信息
   中创智达手提内燃冲击镐ND-60/轨道道渣振捣镐/运用的方法

  咨询:中创智造(辽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王经理:167,3187,1666

  姜经理:153,0412,1452

  王经理:153,0412,1459

  姜经理:155,4127,5063

  座机:0412-4829789

  铁路道床的捣固作业,更换道岔钢轨时道床破底;同时也可用于板结道床、低接头道床的整治。

  技术参数

  单次冲击功(J):≥60

  输出功率(kw/rpm):1.47

  冲击频率(rer/min):1147

  整机质量(kg):≤18

  汽油机型号:日本G4L-4810D

  外型尺寸(cm):112*37*38

  型号:ND-60

  不点燃智慧的火花,聪明的头脑也会变为愚蠢;不践行确立的目标,浪漫的理想也会失去光彩;不珍惜宝贵的时间,人生的岁月也会变得短暂;不总结失败的经验,简单的事情也会让你办砸。

  中创智造(辽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供应轨道交通设备器材:捣固镐、钢轨钻孔机、钢轨锯轨机、钢轨打磨机、螺栓扳手、齿条式起道机、液压起道机、液压弯轨器、液压弯道器、液压直轨器、轨距尺、道尺、支距尺、液压手扳钻、钢轨钻头、锯片、打磨砂轮、液压垂直弯轨器、液压直轨机、液压轨缝调整器、液压轨距调整器、复轨器、液压钢轨拉伸机等铁路工务器材。

  铁路工具:翻轨器、吊轨车、手动扳手、线路搬运车、单轨车、运轨排小车、运轨器、撞轨器、钢轨接头无孔夹紧装置、单边倒角器、可调试双向倒角器吊轨钳、道岔钩锁器、软轴捣固棒等铁路工务系列工具。

原文链接:http://www.zhanzhanwang.cn/chanpin/show-6983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中创智达手提内燃冲击镐ND-60/轨道道渣振捣镐/运用的方法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