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中创智造(辽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捣固搞、钢轨打磨机、钢轨拉伸机、钢轨钻孔机、轨缝调整器、螺栓扳手、钢轨切轨机...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中创智达LDM2004锂电多功能打磨机/地铁打磨轨道机具
中创智达LDM2004锂电多功能打磨机/地铁打磨轨道机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中创智达LDM2004锂电多功能打磨机/地铁打磨轨道机具 
品牌: 中创智达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23 11:06
  询价
详细信息
   中创智达LDM2004锂电多功能打磨机的几点注意事项/地铁打磨轨道机具
 
  随着我国轨道运输业不断发展,铁路养护技术业也在不断进步。钢轨打磨作为铁路养护中最基本的手段,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工况轨道作业中。对于需要局部打磨、抢修等路段工况,小型钢轨打磨机由于体积小、操作简单、效率高等特点被广泛使用。传统的钢轨打磨机整机质量较大,磨头机架与支撑机架固定在一起,工人在打磨钢轨侧面时,需要将整个打磨机进行翻转,频繁的翻转整机和控制进给量对于打磨工人来说大大增加了劳动强度。
 
  咨询:中创智造(辽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王经理:1 5 3 0 4 1 2 1 4 5 9
 
  姜经理:1 5 3 0 4 1 2 1 4 5 2
 
  王经理:1 6 7 3 1 8 7 1 6 6 6
 
  姜经理:1 5 5 4 1 2 7 5 0 6 3
 
  座机:0412-4829789
 
  LDM2004锂电多功能打磨机
 
  采用锂电池作为工作动力,无排放,低噪音,可分体。
 
  主要特性:
 
  整机通过IP45防护等级,支持雨天作业
 
  采用72V专业高效锂电平台,续航时间长
 
  低电压报警系统
 
  每一天都是一个阶梯,是向既定目标迈进的新的一步。中创智达LDM2004锂电多功能打磨机的几点注意事项/地铁打磨轨道机具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科技求发展”的企业宗旨,以“质量求生存”的质量方针,促成了“中创智造、成就非凡”的企业荣誉。
 
原文链接:http://www.zhanzhanwang.cn/chanpin/show-7012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中创智达LDM2004锂电多功能打磨机/地铁打磨轨道机具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