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中创智造(辽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捣固搞、钢轨打磨机、钢轨拉伸机、钢轨钻孔机、轨缝调整器、螺栓扳手、钢轨切轨机...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中创智达GYM-1.2型锂电轨腰打磨机物好质廉/打磨钢轨器材
中创智达GYM-1.2型锂电轨腰打磨机物好质廉/打磨钢轨器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中创智达GYM-1.2型锂电轨腰打磨机物好质廉/打磨钢轨器材 
品牌: 中创智达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23 11:07
  询价
详细信息
   中创智达GYM-1.2型锂电轨腰打磨机物好质廉/打磨钢轨器材
 
  随着我国轨道运输业不断发展,铁路养护技术业也在不断进步。钢轨打磨作为铁路养护中基本的手段,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工况轨道作业中。对于需要局部打磨、抢修等路段工况,小型钢轨打磨机由于体积小、操作简单、效率高等特点被广泛使用。
 
  咨询:中创智造(辽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王经理:16731871666(同微)
 
  姜经理:15304121452(同微)
 
  王经理:15304121459(同微)
 
  姜经理:15541275063(同微)
 
  座机:0412-4829789
 
  GYM-1.2型锂电轨腰打磨机采用零重力、锂电池为动力源设计,操作起来工人更加轻松。是铁路工务器材理想的钢轨轨腰打磨设备。它适用于铁路铺设、地铁维修作业焊接前的打磨以及胶接绝缘接头施工前的打磨工作。钢轨轨腰打磨是线路钢轨焊接作业中工作量较大的工作之一。该作业原来主要依靠人工手持电动砂轮机或角向磨光机进行,职工劳动强度大,作业效率低,速度慢,表面质量差,污染严重,完成起来费工费力。本机采用锂电池为动力源,作业无需带发电机。是我们在充分了解现场实际作业情况后,根据轨腰打磨的具体技术要求,它适用于50kg/m-75kg/m各种规格钢轨,可用于所有铝热焊和闪光焊疤的产品。
 
  主要技术参数
 
  1.电机类型:直流无刷电机
 
  2.电机额定输出功率:1.2kw
 
  3.电机额定电压:36V
 
  4.锂电池容量: 24AH
 
  5.充电时间: 6~8小时
 
  6.充电电压: 42V
 
  7.砂轮主轴转速: 4500r/min
 
  8.砂轮规格:φ150x20x20(45m/s)
 
  9.主机净量:18.9kg
 
  10.外形尺寸:800×400×500mm
 
  天下无不可化之人,但恐诚心未至天下无不可为之事,只怕立志不坚。中创智达GYM-1.2型锂电轨腰打磨机物好质廉/打磨钢轨器材
 
  中创智造(辽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铁路机械设备、测量仪器及钢轨配件的高新技术企业。
 
原文链接:http://www.zhanzhanwang.cn/chanpin/show-7012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中创智达GYM-1.2型锂电轨腰打磨机物好质廉/打磨钢轨器材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